中国旅行をきっかけに、2007年2月に中国語の勉強を開始。仕事の合間に学習を続け、2年弱で中検2級、3年弱でHSK8級を取得しました。 日々の出来事、思った事など中国語で書いていきます。
  • 2017/08
  • 29
  • 30
  • 2017/10
09-39) シンガポールに到着(1日目)
2009年09月24日(木) 00:14
从9月5号到10号,我做了平生第一次去了东南亚旅行。
好久没去中国以外的国家旅行

次旅行也是我第一次经历了乘船旅游我们的行程在新加坡坐船,
去槟榔屿(马来西亚)和普吉岛(泰国),然后再回到新加坡,一共四天三宿的旅行
乘船旅游之前的每一天,我们在新加坡各住了一天

我的一位我的同事经历过这个乘船旅游。他说,乘船旅游非常开心,而且费用也
不太高,所以建议应该也去试着坐一次。
从来向来以为乘船旅游很贵,可是这次的费用确是十分合理,所以我决定
试着坐去坐坐看

我们傍晚到达了新加坡,从机场到饭店打的去了。的,车费是30元左右。
机场里还有地铁站,非常方便。
哪儿都很干净,我觉得怪不得到底是对乱扔垃圾的人处以罚款的国家
其效果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

之后,一位我认识的牧师到我们住的饭店来接我们,带我们请客
对我们热情地向我们介绍了新加坡的情况等等
听他说,新加坡有很严格的规章制度,所以非常安全,几乎没有骗人的出租车司机,
几乎没有抢东西的人。

说实在的,我达到了到达饭店的时候,饭店的服务员工作人员对我说,请把我们的
行李放在这里一边就让我们办理住宿登记手续。
人行道就走了。
那时,我觉得: “嘿嘿天哪,如果谁拿走我的行李怎么办?”
原来是这样如此看来在新加坡,我们不用那么担心。

乌节路1
【乌节路1】
乌节路2
【乌节路2】

后来,我们在乌节路上转了转,回到饭店。
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感觉还是令人兴奋

第二天,我们上午要参观新加坡观光,下午要坐船出游了。

9月5日〜10日にかけて、初めての東南アジア旅行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久々に中国以外への国への旅行です。

今回の旅では、初めて船旅を経験してきました。
シンガポールで船に乗って、ペナン島(マネーシア)、プーケット(タイ)に寄り、
シンガポールに戻る3泊4日の旅です。
その前後にシンガポールに1泊ずつしました。

この船旅には同僚が行った事があり、非常に楽しめて、かつ価格も高くない
ので、一度乗ってみると良いとの事でした。
船旅はとても高いというイメージがあったのですが、確かにリーズナブルな
価格だったので、一度試してみる事にしました。

シンガポールには夕方に到着し、タクシーで空港からホテルまで移動しました。
30S$位でした。空港には地下鉄駅もあって、非常に便利です。
シンガポールの街中はどこも清潔で、さすがにごみを捨てると罰金を取られる
国だけの事はあります。

その後、知り合いの牧師さんにホテルまで迎えに来てもらい、食事に連れて行っ
てもらいました。
牧師さんは、私達にシンガポールの状況などを紹介してくれました。
牧師さんの話では、シンガポールはとても規則が厳しく、その分とても安全で、
タクシーでだまされる事はまずないし、ひったくりに会う事などもまずないとの事
でした。

実は、ホテルに着いた時に、ホテルの人から荷物はここに置いたままにして、
チェックインに行ってくれと言われました。
心配だったので遠目に見ていると、荷物が歩道に置かれたままの状態で、
なんと彼はどこかに行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その時は、「おいおい、誰かに取られたらどうするんだ?」と思いましたが、なる
ほどシンガポールでは、それほど心配しなくて良いみたいです。

その後、オーチャードロードをブラブラして、ホテルに帰りました。
やはり、初めての国はワクワクします。

明日は、午前中はシンガポール観光して、午後に船に乗ります。

从9月5号到10号,我做了平生第一次的东南亚旅行。
好久没去中国以外的国家旅行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乘船旅游。我们的行程是,在新加坡坐船,去槟榔屿
(马来西亚)和普吉岛(泰国),然后再回到新加坡,一共四天三宿。
之前之后,我们在新加坡各住了一天。

我的一位同事做过这个乘船旅游。他说,乘船旅游非常开心,而且
费用也不太高,所以建议我也去试着坐一次。
我向来以为乘船旅游很贵,可是这次的费用的确是十分合理,所以我决定
去坐坐看。

我们傍晚到达了新加坡,从机场到饭店打的去的,车费是30新元左右。
机场里还有地铁站,非常方便。
街道哪儿都很干净,到底是对乱扔垃圾处以严罚款的国家,其效果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

之后,一位我认识的牧师到我们住的饭店来接我们,带我们去吃了饭。
他热情地向我们介绍了新加坡的情况。
出租车司机,也几乎没有抢东西的人。

说实在的,我到达饭店的时候,饭店的工作人员把我们的行李
放在一边,就让我们去办理住宿登记手续。
我还有点儿担心,所以从远处不停地看着我的行李,看到他竟然把我的行李放在人行
道上就走了。
那时,我觉得: “天哪,如果谁拿走了我的行李怎么办?“
原来如此,看来在新加坡,我们不用那么担心。

【乌节路1】

【乌节路2】

后来,我们又在乌节路上转了转,才回到饭店。
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感觉还是很兴奋的。

第二天,我们上午要在新加坡观光,下午就要坐船出游了。

已经听了你的旅行趣闻了,可在这里又一次看到,还是觉得很有趣。新加坡、新马泰那边,是中国人刚刚开始海外旅行时最先去的地方,可我还没去过呢。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街里哪儿都很干净,我觉得怪不得是对乱扔垃圾的人处以罚款的国家。

也可以这样说: 街道哪儿都很干净,真不愧是对乱扔垃圾处以严罚的国家
Comment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URL

Designed by GALPOP blog + GALPOP.net + Powered by DTI blog